为什么学意大利语?

尽管其他语言可能在政治和经济上显示其重要性,但全球学意大利语的人数持续增长,甚至遍及还没有意大利移民的国家。

人们学意大利语最通常是因为意大利丰富多彩的文化,其次是学习,工作,休闲的需要或出于情感上原因。

意大利语是一种文化的语言,如但丁的文学巨作,歌剧和美声唱法都可见一斑。意大利语是艺术巨匠,画家,诗人,作家,哲学家的语言,也是梵蒂冈教皇使用的除拉丁语之外的第二种官方语言。

意大利语听起来音乐感强,开放灵活,因此学习意大利语更容易,甚至更令人愉悦。

意大利语也与“意大利制造”形影相随:时装,食品和汽车。所有这一切成为高品质,时尚和享受生活乐趣的代名词,意大利语也就意味着“甜蜜的生活”。

意大利语是意大利的重要组成部分,意大利是一个充满艺术珍品,山水毓秀的神奇国度,意大利人创意无穷,热情友好。

如果你想增长人际关系,文化修养和专业素质,说意大利语是取之不尽的资源,意大利仍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国之一。





Precedente San Patrizio e la croce celtica Successivo Info - Cinese